西瓜脆啵啵

只做让自己开心的事

【三句话,失去一个漂亮老婆】1

⭕️ABO  中短篇  预计2、3W字完结

⭕️高高在上冷漠alpha×娇软痴情美人omega

⭕️全文大概讲述一个前期牛逼哄哄的alpha变成了每天都想跟老婆贴贴的大型犬!

————


    霍家的气氛此时有些压抑,客厅的佣人全部低垂着脑袋,不敢作声。


    家主也不是第一次当众训妻了,众人早已司空见惯,只要家主不发话,他们低着脑袋立在一旁当观众便好,但谁也不敢真的抬头去看。


    霍斯柏向来阴晴不定的,要发现自家omega的风光被人窥了去,定是要大发雷霆的,那后果不是他们能承担得起的。


    霍邵元今日本来是找他小叔商量事情的,一进门就发觉这气氛不对,撞上小叔教训妻子,他连忙要告辞离开,霍斯柏却没有让他走的意思,反而让他去一楼书房等着。


    客厅里那些beta也就算了,alpha教训自己的omega,让另一个alpha在场像什么话。


    霍邵元基本盯着地板朝书房走,却还是将客厅里瞧了个大概。




    雪酥跪在地上.....





    待霍邵元关上了书房的门,霍斯柏才将眼神重新落回omega的身上。


    他像只无助的小羊羔一样微微颤抖,漂亮的眸子里泛着雾气,像是刚哭红过,可怜得紧,脸上的泪痕还没干,下唇印着清晰的牙印,像是疼痛下的挣扎,整个人都散发着楚楚可怜的气息。


    这样软弱的omega很容易让人产生更加恶劣的心思。


↓↓↓

全文已补至紫色鳗鱼

评论(542)

热度(5016)

  1. 共17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