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瓜脆啵啵

只做让自己开心的事

今天遇到一个好可爱的小孩

今天跟家里人一块去农家乐玩

他们打麻将

然后我跟堂姐就在外面荡秋千

旁边有个长得特别斯文白净的小男孩

就一个人坐在旁边玩

他爸爸过来问他脸上怎么有一道伤痕   是不是被人家欺负了

小男孩:不知道

他爹:谁挠的

小男孩:忘记了 不知道

他爹:是不是XX,你是不是在学校挨打了,别告诉我是你自己抓的

小男孩反复说忘记了不知道  转身就要跑

然后被他爹揪了回来

小男孩:哎呀你干嘛总这样,总说我被谁打了。

他爹:要不是你太怂了,我至于这么担心吗,都跟你说了谁打你就打回去。


那个小男孩看上去最多六七岁的样子,特别斯文白净,一看就很有礼貌,要是我以后有个这样的鹅子,我肯定也好担心他在学校被人家欺负了不敢吭声呜呜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19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