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瓜脆啵啵

只做让自己开心的事

【末日终声24h|21:50】我的末日小金主

⭕️丛澜生×白江

⭕️5K+

最近几天出去玩了写得太仓促了呜呜

大家将就看吧(・●・)

——————


  丛澜生一个回旋踢踹在丧尸的头上,巨大的冲击力使得那已经没有任何知觉的丧尸顿了顿,趁着这间隙,丛澜生飞快翻上黑色别克的车顶,二连跳跳到了对面的军绿色越野车上,再利落闪身进了主驾驶。


  一大批行动缓慢手脚僵硬的丧尸跟在车后,其中一个较为灵活,“咚”的一声跳上了车顶,透明车窗边趴着血腥扭曲又令人作呕的面孔,丛澜生早已习惯这副场景,内心泛不起任何波澜,加大马力油门一轰到底,这些东西才总算被甩了下去。


  丛澜生这才有功夫看了眼后座已经将自己蜷缩起来的白江,他脸上带着点血迹—方才紧急情况下被丧尸的指尖碰到了,这不像是应该在他身上出现的。


  丛澜生从副座口袋里掏出包湿巾,不算温柔的朝后面扔了过去,“砰”的砸在白江的手边,“自己把身上清理干净。”


  白江被他冷下来的态度吓到了,坐在后座不敢吱声,尽量降低自己的存在感,尽管他只穿了件单薄的衬衫,被冻的有些发抖。


  丛澜生瞧他抖成那可怜样,还是心软了,将外套脱下来往后一扔,“穿上。”


  “不用...”


  “白江!我现在心情不好,你最好听话,不要继续点火,不然我怕等不到回基地,我就在车上收拾你。”


  虽然丛澜生很明显在吓唬他,没回到基地之前,丛澜生不可能在任何一个地方再停车。


  但白江不敢说话了。


  副驾驶的口袋里还有些补给品,一些奶粉、营养品——这是给他妹妹的,她刚生产完,老公也死了,自己这个当哥哥的再不照顾着点,她这日子怎么过得下去。


  即便他们兄妹俩已经进入了白肆的基地,丛澜生仍总是担心妹妹受不到最好的照顾,定期出来搜寻些母婴产品带回去。


  购物袋角落还有几板奶片和糖果,这是给他名义上的雇主——白江的,倒不是白江要求他这么做,只是他恰巧在那家母婴店的收银台看见了,看了看保质日期,就顺手装进了口袋,他猜白江应该很喜欢。


  其实他也不明白,白江这么大一个男人,怎么跟小姑娘似的,爱吃糖,爱喝乳制品,但这些习惯放在白江身上,偏偏就是不违和。


  但他已经想到对方腮帮子鼓鼓,品尝零食的可爱姿态了。


  丛澜生确认物资收集完毕,准备从后门饶出离开,这样遇到丧尸的概率更小,却在转身发现了一身灰扑扑的白江。


  “白江,你怎么在这儿?”


  支支吾吾了半天,白江才敢说自己躲在他后备箱里跟着出来了。


  现在不是聊天的好时机,没回到基地之前,路途中随时可能发生危险,丛澜生只能强压下怒火,跟人并肩出了店门。


  进门时还一片祥和的街道,此时已经聚集了大片大片的丧尸,他们乌泱泱一片散发着恶臭,丛澜生脸色不太好看。


  那群丧尸正趴在丛澜生开出来的军绿色越野上,如果丛澜生一个人,他可以选择更加暴力的方式解决掉这群丧尸,但他怕白江受伤。


  “你先进去躲着!”


  “我去把他们引开,你开车来接我。”


  丛澜生不知道自己听力出现了问题,还是理解力出现了问题,但白江已经快他一步朝那边奔去,他待在基地里被保护得像朵娇花一样的“金主”说要去把那些丧尸引开。


  “回来,白江,你他妈疯了,回来!”


  白江飞速穿梭在街道边废弃的车辆顶上,十来个丧尸朝他涌去,军绿色越野车露出了原貌,只有两三个丧尸朝丛澜生奔过来,被他三两枪爆头解决掉。


  白江已经将丧尸引到了这条街的尽头,他那平日里温和可爱得宛如一只小狗的“金主”现在敏捷得像条小猎豹,眨眼间又翻上了街边的一棵树,将底下的丧尸急得发出一阵嘶吼。


  丛澜生亲眼见到白江将脚下一只企图抓他小腿的丧尸踹了出去。


  他觉得自己疯了,他不敢相信这是他的“金主”,那个感冒能在病床上躺五天的白江,喝杯药能跟他叽歪半天的小孩,白肆口中手无缚鸡之力的娇少爷。


  直到现在两人彻底摆脱了丧尸,在回基地的路上,丛澜生还是没回过神来。


  他看着此刻缩在后面像个被家长批评了的委屈小孩,皱着眉头不发一语,丛澜生还是很难将他和刚才那个英勇的样子联系在一起。


  世界已经被病毒席卷一年多了,科学家们还没研究出来疫苗跟解决办法,一个又一个的城市陷落,大片人类被攻击、感染,最终成为丧尸群的一员。


  A国也设置了容留基地,但电信设施被破坏得差不多了,搜救行动很困难,每个城市都散落着幸存者,政府的基地可以无条件容留他们,但前提是他们能有命走到那里去。


  隔壁街区都可能一大堆丧尸等着他们,又怎么敢有人在这时候不要命的跨越两个城市,孤身前往政府最近的容留基地。


  民间也有些自发的基地,但这些基地的头头都是一方地头蛇,在这个年代法律失效,人心叵测,接不接受外来人口进入基地都凭心情,一句话就能决定人的生死,里面的人不见得比丧尸善良不少,因为坏人他骨子里就是坏的,并不会随着时代变迁而发生变化。


  丛澜生一个大男人倒是什么也不怕,但他不可能带着妹妹冒这个险,即便他拳脚功夫不错,也害怕寡不敌众,到时候护不住妹妹,所以丛澜生一开始就没打算加入任何民间基地。


  白肆的基地就是目前最大民间基地之一。


  病毒扩散之前,白肆就已经是个大老板了,商人的敏锐度让他早早嗅到了异样的味道,在病毒大肆传播之前,斥重金建造了这个地下基地,他有这个财力,也有这个头脑,在这个霍乱的年代救下了很多人的性命。


  丛澜生之前是个大明星,长了张老天爷赏饭吃的俊脸,钱是不愁花,但比起白肆这种大老板,确实还是差了点,好在他从小就练散打,现在也有个功夫傍身。


  要不是她妹妹肚子越来越大,丛澜生是不会带着她加入白肆的基地的,但她迫切需要一个相对安静的环境养胎,不能再跟着丛澜生四处奔走了,因为她过不了半个月就得生了。


  白肆的口碑在这一带很不错,他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庇护了很多弱者,听说地下基地的资源也相对充足,甚至还有些发电设备,能简单生产,供应一段时间的食物。


  但前往寻求帮助的人太多了,已经快要达到基地最大负荷量,白肆在上个月就已经明确拒绝新人的加入,他有怜悯之心,但他头脑同样清醒,无限制的开放,只会害了基地里的所有人,一个也活不了。


  他同意丛澜生进入的条件就是,丛澜生要做自己弟弟的贴身保镖。丛澜生犹豫了会,很快点头同意,因为他没有其他选择。


  一开始丛澜生很疑惑,从白肆的身材和武力值来推断,他的弟弟应该不会弱到哪去,他暗地里吐槽白肆这个当哥哥的真是娇惯幼弟,浪费自己这么好的人才去当私人保镖。


  当然如果对方是个未成年的小屁孩儿,那就当他没说。


  但见到白江之后,丛澜生一瞬间就明白白肆为什么这么做了。


  第一次见面是在他的房门口,正当酷暑,电力资源稀缺,小型电子产品都很难充电,更别说空调设备,地下基地温度比上面要低上几度,但仍然又潮又热。


  基地最里面的卧室是白江的,他平日里都宅在基地里,不会跟随他们一同外出搜寻资源,除了哥哥,一般不会有人随意进出他的房间,他也懒得锁门。


  白江随意套了件体恤,下身只穿了条底裤,一双白花花的大长腿随意搭在桌子上,将书本搭在大腿上翻越。


  所以丛澜生跟着白肆进屋时,第一眼看到的就是这双白花花的腿,他心下一愣,低头不敢直视,还以为误入哪个小姑娘的闺房。


  屋内的人吓一跳,屋外的人也吓一跳,白肆很快将门带上,遮挡住丛澜生的视线,“白江,裤子穿好,有客人!”


  丛澜生心痒痒的,说实话他还没看够,那双腿很漂亮,也没有腿毛,白白净净的,手感应该也是滑腻腻的。


  他怀疑自己是被这病毒折腾疯了,居然对着双男人的腿也能想这么多。


  大概一分钟后,白江开了门,地下基地采光不好,房间内很幽暗,但不难看出眼前青年肤色白皙,下身慌乱套了条牛仔裤,捂得严严实实的,丛澜生心里有点失望。


  但青年这张脸确实出落得艳丽,丛澜生猜测他应该像母亲,毕竟他跟白肆不太像,白肆比他高半个脑袋,肤色也黝黑不少,肌肉线条粗壮,又留个寸头,整个人都显得很阳刚。


  而白江就显得...娇气不少,没错,是娇气。


  比起基地里一身汗臭整日里光着臂膀的大老粗们,白江看上去有些太瘦了,像个文静优雅的艺术家,有种宛如玻璃品一样的易碎感,跟他窗台上那朵漂亮的玫瑰花一样,看上去需要人好好呵护。


  白肆逻辑清晰,三言两语介绍完丛澜生的工作,就离开了房间,剩下两个人在屋内面面相觑。


  白江看上去很容易害羞,因为丛澜生明显看到他耳朵都红了,小声跟自己打了招呼。


  似乎很好骗,一点都不聪明,头发也很软。但他看上去有点可爱,丛澜生对这个雇主挺满意的,应该不会是个事精儿。


  事实证明丛澜生眼光不错,白江确实挺省事儿,他基本不出基地,更遇不上什么危险,丛澜生跟着他很清闲,属于是带薪陪玩。


  不像雇主,像金主。


  丛澜生姑且称他为金主,因为从前在娱乐圈待久了,明显感觉到自己像被包养的“小白脸”,而不是看家护院的保镖。


  他的房间就在白江隔壁,而妹妹的房间在基地的另一侧,丛澜生基本隔几天就会去看一次,见丛玫气色很好,才放心下来。


  按理说,这日子就该这么稳妥过下去,平日里把白江这个大爷伺候好了,得了空就去看看妹妹,日子不比在外面打打杀杀过得惬意?


  但是丛澜生发现白江喜欢他。


  白江记性不好,总是丢三落四的,丛澜生自从当了他的“带刀侍卫长”,就差不多成了他半个保姆,好在白江没其他太大缺点,丛澜生忍得了他这个毛病,任劳任怨帮人找东西。


  就上个礼拜的时候,白江又忘了把书扔哪儿去了,两个人翻箱倒柜的找,在打开床头那个抽屉的时候,丛澜生发现了很多杂志、明信片,他拿起来扫了两眼,愣住了。


  世道变得太快,丛澜生自己都快要忘记自己曾经也是个顶流男星,那仿佛是发生在上个世纪的事儿了,所以他差不多看了得有足足三分钟,才发现这里全是自己的周边,每张纸上都有自己的大脸。


  白江还在旁边嘟囔着什么,他见丛澜生蹲在这里有一会儿了,“找到了吗?”


  白江走了过来,随后明白些什么,立马将抽屉按了回去,他被丛澜生别有深意的看了一眼,一瞬间从头发丝儿红到了足底,像只蒸锅里的大红虾一样不知所措。


  丛澜生并没有多言,很快收回了探究的目光,装作若无其事的继续翻找,最终在浴缸旁边找到了书。


  “你又在边泡澡边看书?”


  “没有,就看了一会儿。”


  “我还不知道你?多半是泡着泡着又睡着了吧,你再这样,我可跟你哥告状了,跟个小孩儿似的不听话。”


  说着还揉了揉白江的脑袋,说实话,他把对方当弟弟照顾,一切行为都是以年长者的姿态做出的。


  白江看着丛澜生同往日一样镇定出了卧室门,像没事人一样,他心里倒是打起了鼓,他在想丛澜生会怎么看他。


  丛澜生接下来几天一如既往的跟着他,没有表现出任何异常,但越是这样,白江心里就越是舒坦,像一根刺横在那里,上不来下不去的膈应人。


  或许丛澜生不知道,但白江确实喜欢了他好些年,在他成为大明星之前,两人曾经上过同一所初中,白江那时候不长个,放在学校里就是再普通不过的矮小男孩儿,但丛澜生从中学时期就已经是月亮一样的存在。


  白江将这份难以言喻的情愫埋在心里好多年,从他是校园里的男神,一直喜欢到他成为一个大明星,喜欢到他哥哥都知道。


  他从来没想过自己这辈子跟丛澜生还能再有交集,能跟对方日日夜夜待在一起。


  自从小秘密被发现,白江就心惊胆战,他怕丛澜生表面上波澜不惊,其实在心里骂他是个死同性恋,不过看着哥哥的面子不跟他撕破脸,说不定哪天收拾东西就不回来了。


  周末的时候,丛澜生照例出去找资源,白江头脑一热趁人不注意缩在后备箱跟进去了。


  再之后就被发现了。


  基地已经到了晚饭时间,众人只见丛澜生将白江扛在肩膀上就进了屋子,看上去怒气冲冲,有人心道不好,莫不是保镖要造反,连忙去跟白肆汇报。


  丛澜生将白江扔到自己床上,反手锁了卧室房门。


  白江惶恐的仰躺在床上,这是他第一次睡上丛澜生的床,但情况并不乐观,丛澜生有些粗粝的手指摸了摸他光滑的脸蛋。


  “裤子脱了。”


  白江不敢置信,缩着脖子往床边缘挪动,V领毛衣歪下去,露出了精致的锁骨和更勾引人的部位,他看上去很乖,头发也软乎乎的,像什么错都不会犯的乖孩子,从小就听话。


  但丛澜生今天耐心不好,已经将人翻过来,狠狠落了十来巴掌,将人打出了些哭腔。


  “你今天真是让我大吃一惊,白江!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!”


  丛澜生边说边狠狠落着巴掌,白江的裤子已经被随手扔到一边,露出暂且还算白皙的臀部,每一掌下去都能唤起白江的可怜呜咽。


  他才没有受过这种委屈。


  白江一开始还红着脸不肯说,五六十巴掌下去,屁股早就薄薄肿起一层,又痛又麻,跟火烧一样,他哭得像条小狗一样可怜,用细软的声音诚恳的求饶。


  “你知不知道刚刚有多危险,为什么不听我的进商店,要是你被感染了,你让我怎么跟你哥哥交待,嗯?”


  “可是...可是不是没事嘛...”


  白江哭得可怜兮兮,泪水都将身前的被子打湿了,偶尔两三句微小的求饶声,丛哥澜哥的叫也没让人心软,反而加重人的怒火。


  “还有,为什么跟着我?”


  “好奇...”


  “是吗?好奇!”


  丛澜生闻言冷哼一声,更重的二十巴掌落下去,抽得白江梗着脖子弹了起来,喉间的呜咽更加凄惨了些。


  “不见棺材不落泪。”


  “我说我说!”


  严刑拷打下,该说不该说的白江都说完了,他嗓子都快哭哑了,也没见丛澜生心软,还是等人屁股肿了一圈,丛澜生觉得他受够了教训才住手。


  白肆拿了钥匙开门时,这场教训早已结束,他的弟弟正温顺的趴在丛澜生的怀里撒娇,搂着人的脖子那叫一个紧。


  丛澜生揉揉他的脑袋,再呼噜两把下巴,随后温柔的揉着弟弟的屁股,嘴里还哄着宝贝不疼,哥哥给你揉揉,跟逗小孩儿一样,好不亲密。

  

  白肆差点犯了心梗,叫他来是吃狗粮的吗,看他弟弟那乐开了花的表情,半分不觉得他哪里受了委屈。


  他将门轻声关上,头也不回的走了。


————

下一棒@土匪头头歌歌子 


这篇文看似是我的

其实代表了三个人

因为菜国庆@青空 、云大深@云深✨ 说

我发了=他们两人发=他们两人没有咕咕

这篇文=云瓜菜三个人的文

我就是我们云村的希望٩(๑`н´๑)۶

彩蛋是二位不要face的狂放言论




评论(87)

热度(1118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